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花开了草绿了 西安多处春暖花开市民踏青游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7-02-25 21:27:23
[摘要]都说春暖花开, 2月25日正好是周末,西安市区很多地方比较暖和。华商报记者走访看到,不少地方都有花开了。红色的,淡黄的,不同颜色花开,不少市民走出家门游玩拍照,公交上地铁上都有很多人。

  都说春暖花开,2月25日正好是周末,西安市区很多地方比较暖和。华商报记者走访看到,不少地方都有花开了。红色的,淡黄的,不同颜色花开,不少市民走出家门游玩拍照,公交上地铁上都有很多人。

  在青龙寺附近,迎春花开了,一些市民游客拍照,游玩,锻炼。在城西大庆路附近一个地方迎春花开了。而在玉祥门附近护城河边上,有很多地方,开着花,很好看上去一大片,吸引了很多人在拍照观赏。环城公园里,有的地方草绿了,小草开始生长,也有很多市民出来逛街,一些商场游玩的市民也比较多。华商报记者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春暖花开 市民 踏青

上一篇:海洋馆游客爆满 临时关闭年票通道引不满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