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990》写给每一个经历了90年代的西安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26 14:57: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个陕西90后并不陌生

  这个写词的陕西90后叫张时伟,他并不陌生——

  3年前,他还在华商网微信后台挂着谜样的笑容当“大妈”;

  2年前,他写出《西安是座青春城》,将西安31所高校用一首歌串起来;

  1年前,他将自己写的歌《西安自画像》卖给央视,在中秋晚会上让3个央视陕籍名嘴唱响全国。

  媒体上,他是个低像素、演技浮夸的小青年……

  3年,他完成了宅男进军歌坛的完美逆袭!

  现在,他与唱作人张超洋共同组建,旨在打造第一个西安音乐内容业态,在保证独立音乐纯粹性的基础上,进行开放式运作,去中心化,开拓音乐营销、音乐创意、音乐社群等全新多维度领域。

  并提出为西安本土音乐人提供一个免费的综合传播服务平台、打造西安独有的“长安风”音乐内容标签、创立西安于全国范围内的文娱新物种等“小目标”。力求创作更多西安这座城市的背景乐。

  他笔下的西安总是那么富有诗意又透着初恋的羞涩,他的歌曲都耐得住单曲循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1990 张时伟 音乐工作室 90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