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西安周边的油菜花田惊艳了 这才是四海八荒最美的春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26 06:53: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春暖花开季节,阳光正好,最近,喜欢外出的年轻人已经计划着周边赏花踏青游玩了。

  西安不少公园里梅花开了,而云南罗平油菜花开,陕西汉中油菜花也即将陆续开放。近日途牛发布的2017春季踏青赏花的目的地榜单,根据开花时间不少市民已经提前了解,查询机票、车票、住宿等。

  国内外赏花热门目的地中,国内的婺源、武汉、兴化、罗平,出境的日本、韩国、荷兰等纷纷上榜;根据花的品种,相关赏花游线包括亲子游、家庭游、情侣游及结伴游的人群。

  每年2月至4月,都是一年中赏花热门时节。梅花之后,樱花、桃花、油菜花、杏花等竞相开放。踏青赏花再次成为消费者春季出游的热门话题。

  西安周边的油菜花成了赏花游的最佳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 周边 油菜花 春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