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海洋馆临时关闭年票通道引不满 双休日游客井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6 07:00:45 编辑:强鑫 作者:张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2月25日下午2时许,从渭南赶到西安参观海洋馆的刘女士,刚到门口就听到工作人员喊,“游客已经饱和,持年票的游客请明天再来。”年票专用通道临时关闭,引起游客不满。

  入馆人数达上限 关闭年票通道引不满

  2017年的陕西省旅游年票一卡通新增了曲江海洋馆,不少市民因此购买,可是由于活动期限只有一个月,这几个双休日,曲江海洋馆都是游客饱和的状态。

  2月25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曲江海洋馆西侧看到,很多游客在排队,而海洋馆也专门设立了“陕西旅游年票专用通道”,下面的温馨提示说明:“海洋馆最大游客承载量21212人,如达上限,出于安全需要将控制入馆人数……”旁边竖立的一块公告牌上写着“目前入园人数已达上限,为了旅游安全,请择日游览。”但已进入年票通道的游客,还在等待工作人员放行。

  下午2时40分,海洋馆一名工作人员在年票通道外用喇叭喊话:“里面游客已经饱和,持旅游年票的不要再排队了,请明天再来。”听到这里,很多排队的游客纷纷过来咨询和质问,“我是从渭南赶过来的,怎么说不让进就不让进了。”也有游客提出质疑,持年票的游客不让进了,为何售票窗口还在卖票?不一会儿,已经临时关闭的年票通道外聚集了数十名游客,大家纷纷表示不满,还有个别游客从通道的缝隙硬往里面挤。工作人员经过协调,只好再次开启年票通道。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海洋馆 年票 游客 排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