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一女孩乘坐网约车后昏迷 醒来发现身在宾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6 21:51: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蓝田一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途中喝了司机提供的饮料后昏迷,第二天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衣衫不整身在宾馆,报警后警方控制了该司机。目前,该司机因涉嫌强奸被警方刑事拘留,另外有一人在逃。

  女孩称途中喝了司机购买的饮料

  小美(化名)今年22岁,是蓝田人。2月23日,她到长安区韦曲和朋友一起逛街买东西。当天下午5时25分许,小美叫了一辆滴滴顺风车从韦曲返回蓝田,让她没想到的是途中出了意外。

  小美称,她上车不久后觉得有点渴,就和司机说要下车去买水,司机听到这话非常热情的表示可以帮她买水,于是司机在途中下车去买水。过了一会儿后,司机拿着两瓶黄色的饮料上车后给了她一瓶,她就喝了一些饮料,两人边走边聊天,之后她就失去了意识。等她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她发现自己竟然在一家宾馆的房间内并且衣衫不整,然而她是如何到达宾馆、发了什么事情一点印象都没有。另外,她感觉头晕目眩、四肢无力,连站起来都很费劲。

  发现身上的异常情况后,小美立即拨打了好朋友小毛的电话,并告诉她自己所在的地方。

  小美的好朋友小毛表示,她是24日中午12点多接到小美的电话,她接电话的时候就觉得小美说话含含糊糊,不像以往那么利落。小美在电话中说了她在蓝田县的一家宾馆,于是她急忙从西安起身赶往蓝田。当天下午3时许,她在该宾馆的一个房间内见到小美,当时房间内只有小美一人,小美给她开了门后就倒在了地上。她进门后发现,小美上身衣服穿得有些凌乱,下身的裤子还没有完全穿上,当她帮小美穿衣服的时候发现,小美的内裤都穿反了。她问小美发生了什么事情,小美也只记得叫滴滴顺风车的事情,至于早宾馆发生了什么,小美完全不知道。因此,她怀疑小美应该是喝了什么迷药。

  询问了简单的情况后,小毛立即向警方报警。小毛说,民警赶到宾馆后,自称是滴滴司机的男子也跟着来到了房间。该男子声称,他接上小美的时候,小美喝了不少酒并很快昏迷过去,由于他不知道小美住在什么地方,便将小美带到宾馆进行照顾,但该男子否认有不轨行为。

  随后,自称滴滴司机的男子被警方带走。

  华商记者从蓝田县公安局文姬路派出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强奸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另有一嫌疑人正在抓捕中。至于嫌疑人是否使用了迷药,目前无法确定,仍需进一步调查。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文 邓小卫 图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女孩 乘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