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孩坐滴滴顺风车昏迷醒来在宾馆 司机涉嫌强奸被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7 06:57:19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qd7xz96.jpg

  女孩坐滴滴顺风车,喝了司机给的饮料后昏迷,次日醒来发现自己身在宾馆且衣衫不整。目前,司机涉嫌强奸被刑拘,另一人在逃。

  女孩:途中喝了司机买的饮料

  小美(化名)今年22岁,蓝田人。2月23日,她到长安区韦曲和朋友一起逛街。当天下午5时25分许,小美叫了一辆滴滴顺风车从韦曲返回蓝田。

  小美称,她上车不久后觉得有点渴,就说要下车买水,司机非常热情地表示可以帮她买。过了一会儿,司机拿着两瓶黄色的饮料上车,给了她一瓶,她喝了一些,两人边走边聊,之后就失去了意识。醒来时已是第二天中午,她发现自己竟然在一家宾馆的房间内并且衣衫不整,可她是如何到达宾馆、发生了什么事情却一点印象都没有。另外,她感觉头晕目眩、四肢无力。她立即给好友小毛打电话,并告诉小毛自己所在的地方。

相关热词搜索: 醒来 迷药 肝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