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黑灯舞厅太猖獗 暗访发现开放区域有色情交易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02-27 14:45:55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记者持续对涉嫌色情服务的多家场所进行了曝光,公安部门也对这些地方严厉查处,然而仍有不法商家顶风作案。

  【知情人曝黑灯舞厅太猖獗 记者核实确定位置】

  知情人:“有个舞厅,其实里面就是黑灯舞,老的少的、大的小的都去呢,里面10块钱就随便摸,其实就是进行色情交易的地方,社会影响特别差,必须把这彻底关了去。”

  根据知情人所说的情况,记者在地图上进行搜索发现,的确有这样一家舞厅,大概的位置基本也吻合。

\

  下午4点左右,调查员抵达后,对十字路口东北角的环境进行了观察,在这栋大楼楼体外有个大大的舞字,看来在这楼上的确是有家舞厅。

  经过调查员的仔细观察,在这个区域内仅此一家舞厅。那么,这会不会就是知情人所说的那家涉嫌色情交易舞厅呢?带着疑问和猜测,调查员还是决定进去摸摸底。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舞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