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做生意亏损200万 在开往西安的火车上要轻生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2-27 18:10:16
[摘要]一男子因生意失败负债累累无力偿还产生轻生念头,幸好遇到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乘警支队的民警,民警将其平安交到了赶来的家属手中。 ...

  一男子因生意失败负债累累无力偿还产生轻生念头,幸好遇到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乘警支队的民警,民警将其平安交到了赶来的家属手中。

  2月26日15时许,西安乘警支队高铁大队派班室接到情况通报称有一名男子姚某(47岁,宁波市人)乘坐温州南开往西安北G1895次列车前往西安北,其有轻生倾向,希望民警能及时核实信息并进行救助。接报后,西安乘警支队高铁大队派班室民警张婷立即与G1895次列车乘警李建立取得联系,乘警通过实名制售票信息和核对身份的方式在车厢仔细查找,最终在11车04F座找到了姚某。为了核实情况,乘警将其带至工作席。姚某告诉乘警,自己做生意失败欠下了200万债务,因为无力偿还所以有了轻生的念头,本想找一个好地方最后享受一下再结束自己的生命,没想到乘警找到了自己。

  乘警给姚某端来餐食和茶水,对其进行安抚,尝试疏导其心里的郁结,并立刻将情况上报单位。在乘警的开导下姚某情绪稳定,在列车抵达西安北站时,姚某被安排在西安乘警支队高铁大队派班室临时休息。6个小时后,姚某的家人乘坐飞机赶到了西安,见到姚某平安无事,其家人对民警的悉心安排和妥善照顾感谢不已。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余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做生意 轻生

上一篇:喝酒后近万元装修款丢失 2天后找回还一分不少 下一篇:游客在世博园内背包被盗 民警跟踪抓获三名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