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3岁女童右眼被钢珠击中将摘除 警方刑拘5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8 06:52:10 编辑:雷晓娟 作者:曾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_副本.jpg

  2月15日,《华商报》报道了除夕当天镇安一3岁女童被邻居用“枪”击中右眼一事。目前,镇安警方已刑拘5人。

  昨日,镇安县公安局发布消息称,经侦查查明,1月27日(农历除夕)上午10时许,镇安县回龙镇某村村民张某前往云盖寺镇岩湾村向村民陶某索要其射钉枪,陶某在其家门前采取击发清空枪膛内子弹时,飞出的子弹击中距离陶家百米外的邻居班某家3岁幼童右眼。经调查枪支来源发现,2016年3月份,张某在淘宝上购买射钉器、射钉弹、钢珠等物品,然后交由云盖寺镇某村村民吴某改装成射钉枪。专案民警循线追踪深挖,又查出杨某、黄某、刘某、胡某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的行为。专案组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名,其中陶某、张某、吴某、刘某、胡某被刑拘,杨某、黄某被各治安拘留五日。

  不幸的是,女童的右眼球保不住了,近日将在西安做第二次手术,将右眼球摘除。 华商记者 曾春

相关热词搜索: 右眼球 女童 华商报 陶某 张某 警方 射钉枪 刘某 村民 枪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