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民网络直播热 在西安每一个行业都可以直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8 07:29:07 编辑:刘超 作者: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2198.jpg

歌手郑力铭在家里搭建直播室,为粉丝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

  网络直播有多热,你随便打开一个直播平台,24小时内都有无数人在直播自己。你注册一个直播号,开始直播后就会有人来看你。网络直播满足了很多人的猎奇和炫耀的心理,尤其是直播进入移动手机平台后,发展呈现井喷状,用户量直升上亿。

  激发草根热

  网络直播的门槛非常低,只需用手机注册一个账号即可进行直播。除了耗费点手机流量,直播几乎零成本,90后的年轻人成为直播主力军。

  甘肃省天水市的打工妹小娟,在西安市大雁塔一家酒店后厨上班,每天早上5点钟起床,6点钟到岗,开始客人的早餐备菜。小娟说自己也不漂亮,玩直播只是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厨师的工作有多辛苦,女厨师更不易。

  她穿着工作服,把手机放在台子上,每天都有几百人看她直播切菜,小娟觉得原本枯燥的工作因为直播感觉还挺有意思,她一边切菜一边和天南海北的人聊天,直播一段时间后,她已经有了一批稳定的铁杆粉丝,都是从事餐饮的男厨师。

  老家在宝鸡市的原创歌手郑力铭,在广州漂了10年,做过唱片公司和酒吧的签约歌手但始终没红,去年在家人的召唤下回到西安,但不想放弃当歌手,现在他白天工作,晚上在家直播唱歌。

  郑力铭把家里的一张大床拆了,购置了上万元的音响设备,给自己做了一个直播间,夜深人静之时,打开手机直播,演唱自己写的歌曲,在网上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直播 歌手 粉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