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长安区交通局:3月1日开通173路 市交通局否认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张进 2017-03-01 18:37:09
[摘要]近年来,华商网友持续关注长安区公交出行问题。2017年春节前,长安区交通问题被媒体再次曝光,引起相关部门重点关注。2017年2月14日,长安新闻网发布消息“3月1日起,恢复173路、延伸公交268路”,但截至目前,仍未见官方有任何线路开通的说明。

40f9594c.png

长安区政府官网对173路开通和268路延伸的说明

83akxpf0.png

长安新闻网2月14日发布消息“3月1日起,恢复173路、延伸公交268路”

173路.jpg

173路线路图

近年来,华商网友持续关注长安区公交出行问题。2017年春节前,长安区交通问题被媒体再次曝光,引起相关部门重点关注。2017年1月25日,长安区政府官方网站声明,大约在3月份开通173路、延伸268路。2017年2月14日,长安区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主管的长安新闻网发布消息“3月1日起,恢复173路、延伸公交268路”。但截至目前,173路和268的延伸未见进展,也未见官方有任何线路开通的说明。

2017年2月28日至3月1日,华商论坛多名网友发帖质疑173路建设开通情况。

>>>相关链接:

长安区大公交进驻难有望整改 173路停运3年将恢复

到底谁是大公交进不了长安区的绊脚石,173开通再次黄了

说好的3月1日开通173路,交通局和公交公司还是不开通!还能信吗

173路,史上最难产的公交!!!

针对网友的疑问,华商网立即联系了长安区交通局、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和西安市交通局。

长安区交通局:173开通由市交通局主导,应咨询市交通局

长安区交通局运输管理科一工作人员答复,区政府明确的仅为3月1日开通173路,268路延伸并非3月1日开通,而对于173路的问题,该工作人员反复解释说,173路开通归属市公交公司,由市交通局主导,具体情况应咨询市交通局,对于其他问题未做回应。

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解决到位即可入驻

西安市公交总公司答复,公交进驻在市交通局审核通过后即可进驻,相关车辆、司机等已配置完毕,目前涉及的一些问题仍未完全解决到位,等待市交通局通知后即可入驻开通。

西安市交通局:并非3月1日开通,目前线路规划仍未到位

西安市交通局答复,西安市交通局原定173路开通时间为3月份(并非长安区政府公示的3月1日),因涉及线路站点设置问题、场站建设问题,但是目前很多问题长安区政府目前还没有落实到位,导致线路规划暂时搁置。

截至发稿前,市交通局暂未确定173路线路开通和268路延伸的具体时间。

相关资料:

173路始末:2013年10月25日开通当日,因其线路与长安区客运总公司所属的916路线路重合,遭围堵被迫停运。原定于2017年3月1日开通,至今未见任何开通说明。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关注 173 何时

上一篇:彩色行人等候区遮盖盲道?交警:没改变凸起结构 下一篇:一年多了屡禁不止! 西安古观音禅寺仍有村民拦路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