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以铁军要求管理好干部队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3-02 06:47:24
[摘要]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娄勤俭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发扬真心为民、细致工作、敢于担当的精神,在大西安大建设中奋力争先。

  昨晚,西安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重要批示精神和陕西日报《打通“断头路”的启示》文章,研究西安开展“学习先进、查找短板”专项工作等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五个重点: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对党忠诚显本色,三是党内生活要从严,四是严以律己做表率,五是从严治党尽职责。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思想政治准备。要对标践行,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铁军要求管理好干部队伍,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促进追赶超越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娄勤俭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发扬真心为民、细致工作、敢于担当的精神,在大西安大建设中奋力争先。要再接再厉,把追赶超越作为行动纲领和基本遵循,按照“四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在全省发挥好引领作用。要履职尽责,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要务实担当,牢记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做好群众工作。当前,要重点推进城市建设“十个一”工作。

  会议对照全省2016年度政府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结果找差距、定措施,强调要聚焦群众关切,着力破解民生九难。市级领导要带头认领责任,制定有效管用措施,细化整改任务,奋力比学赶超。要加强督查考核,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市委 干部 从严治党 常委

上一篇:推进健康陕西 我省异地就医即时结算签约30省份 下一篇:最高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期限两年 不纳入未成年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