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15岁女孩年前出走 母亲每次接电话总听女儿在哭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3-04 07:04:35
[摘要]今年1月17日女儿离家后,朱女士家人陆续接到女儿的电话,每次电话那头都是女儿啜泣的声音,但至今他们也没找到女儿。

“我在西安凤城五路卖手机”、“我明天就回家了”……今年1月17日女儿离家后,朱女士家人陆续接到女儿的电话,每次电话那头都是女儿啜泣的声音,但至今他们也没找到女儿。

朱女士是汉中人,15岁的女儿陈媛上初三,学习成绩优异,放寒假后女儿有一天出去玩就再没回家。

“我们把她管得太紧,不让玩手机不让上网。”朱女士说,因为这事女儿一直不高兴,还给弟弟说放假后要去发传单买手机,他们以为只是说说就没在意,没想到女儿真的离开家再没回来。

2月14日,女儿不知用谁的手机给奶奶打电话说她不想上学了,奶奶连忙劝说,他们再打过去就关机了。

2月17日,女儿又打电话给爸爸说她在西安市凤城五路卖手机,爸爸说要去接她,没说几句话又关机了。

2月27日,朱女士来到西安,向公安经开分局明光路派出所报警,同时继续拨打女儿曾打过的手机号,并给女儿发短信说奶奶生病了让她赶紧回家。昨日,女儿打来电话,小声说:“我明天就回家。”随后又挂了,再也打不通。

让朱女士担心的是,女儿几次打电话都是在很安静的环境里,声音小还有点想哭的感觉,她怀疑女儿是被骗到传销组织了。希望西安市民如果看到女儿一定提供线索,让他们早日团聚。

朱女士电话:18729639498、18700639020

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15岁

上一篇:留坝发现国内首个竖井型冰洞 最大深度89.87米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