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4岁无业男子冒充城管身份谩骂网友被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04 07:18:38 编辑:张宏敏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885410971257798.jpg

曾与对方有过节 故意冒充只为引网友围攻

2月28日当晚,吕某某来到公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报警。“冒充公职人员谩骂网友,有损城管形象,行为恶劣。”对此,桃园路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3月3日凌晨,民警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据民警介绍,李某24岁,未央区人,目前无业。他曾与吕某某在一起共事过,因双方发生过不愉快,他一直耿耿于怀,于是在网上找到吕某某和同事在一起的工作照,将吕某某的照片单独抠出来,同时冒用了吕某某的单位名称和个人名字注册微博账号。李某说,他这样做就是为了引起更多的网友注意,让网友围攻他。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桃园路派出所见到了李某。李某说,2月28日晚上与网友对骂后,在很短的时间里,有差不多3000多网友给他留言,都是骂他的……民警说,李某可能也是吓到了,随后就将网名改了。

目前,西安莲湖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嫌疑人李某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

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无业 冒充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