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千余名志愿者“学雷锋”义诊、理发、法律咨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04 14:39: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屈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帮老人量血压、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广场设施大擦洗……3月4日,长安区长安广场人头攒动。来自该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以及驻区高校等千余名志愿者在这里分别开展了卫生大清扫大擦洗活动、交通协勤,文明乘车、帮扶残疾人、义诊、理发、法律咨询,环保、质量安全、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妇女维权宣传、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长安区把学习雷锋精神与全区正在实施的“烟头革命、厕所革命和行政效能革命”相结合,创新内容形式、丰富实践载体、吸引群众参与,组织引导全区各类志愿者组织积极投身到学雷锋活动中,做到月月有活动,天天见“雷锋”。

各街道、各区级部门和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组织长安区志愿服务队、长安区青年志愿服务队、长安区巾帼志愿服务队等志愿服务组织5000多名志愿者,开展了“烟头革命”志愿服务活动,并把每月第三周的星期六定为志愿者服务日。华商记者 屈妍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余名 志愿者 学雷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