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夜间设卡查酒驾 3辆车冲卡撞警车伤民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04 21:17: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1c4kz2f.jpg

3月1日晚,西安交警碑林大队多路民警夜间设卡查处酒驾行为。交警碑林大队东大街中队民警在朱雀门外设置了三道卡,深夜时分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晚11时52分许,一辆陕E牌照轿车由北向南准备驶出朱雀门,民警遂示意其接受例行检查,“司机打开车窗的时候,民警已经闻到了有酒味,而且副驾驶还坐着其他人,便要求要求出示行驶证和驾照,这时候司机在车内通过中控台将车门锁死,民警的胳膊还伸在车里面,结果司机就加速了。”4日,东大街中队教导员刘波介绍,而当时民警手中还拿着对讲机,因为轿车加速离开,导致对讲机也掉进了车内,“前面设卡的民警还准备拦截,但是对方撞开隔离墩迅速调转车头逆行向城内方向逃离。”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查车 冲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