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专家称陕西春季气温仍将偏高 陕北将迎刮风降温天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3-05 07:19:13
[摘要]我们刚刚经历了1961年以来最暖的冬季,气象专家分析说,预计2017年春季,我省气温较常年同期仍将偏高0℃~1℃。

  我们刚刚经历了1961年以来最暖的冬季,气象专家分析说,预计2017年春季,我省气温较常年同期仍将偏高0℃~1℃。

  近来我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预计今天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局地有小雨。陕北、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4级左右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北部下降6℃~8℃,陕北南部下降4℃~6℃。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6℃~16℃

  明天 阴 4℃~12℃

  后天 多云转晴 2℃~15℃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春季气温 陕北 日均气温 专家

上一篇:西安高速两地称量差异大 货车入口没超载出口却被罚 下一篇:今年电视问政第三期关注低保 这些问题百姓最关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