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在线教育首次写进政府工作报告 扩大信息消费

关注 未来网 2017-03-05 18:35:31
[摘要]2017年3月5日上午9点,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宣布大会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3月5日上午9点,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宣布大会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3月5日电(记者 杨佩颖)“扩大数字家庭、在线教育等信息消费。”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做政府工作的报告时这样指出。

  在促进消费稳定增长方面,李克强指出,推动服务业模式创新和跨界融合,发展医养结合、文化创意等新兴消费。完善旅游设施和服务,大力发展乡村、休闲、全域旅游。扩大数字家庭、在线教育等信息消费。促进电商、快递近社区进农村,推进实体店销售和网购融合发展。

  未来网记者注意到,2016年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于增强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作用。李克强指出,适应消费升级趋势,破除政策障碍,优化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权益。支持发展养老、健康、家政、教育培训、文化体育等服务消费。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这样写道,加快发展服务消费。开展新一轮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支持社会力量提供教育、养老、医疗等服务。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在线教育

上一篇:【两会时评】金融监管将在2017年进一步升级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