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将开启赏花模式 未来几天将会是持续好天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3-06 07:17:50
[摘要]未来3天,陕北、关中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陕南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南部局地有小雨。

  昨日是“惊蛰”节气,到了惊蛰,天气回暖,万物开始复苏。这时阳光也正好,气温回升,雨水增多。未来几天西安持续好天气。

  未来3天,陕北、关中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陕南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南部局地有小雨。天气持续晴好,各地气温仍在逐步回升,春的气息越来越浓,同时各种花卉渐开,西安将开启赏花模式,提醒有花粉过敏史的人群,注意防范花粉引发的过敏性疾病。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14℃

  明天 晴 1℃~15℃

  后天 多云 3℃~14℃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赏花 惊蛰 天气

上一篇:王寺街道一废弃砖房倒塌7人被困 最终致3人身亡 下一篇:樱花即将盛开青龙寺过早闭园引吐槽 网友呼吁延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