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扬州瘦西湖景区黑天鹅被虐 警方正全力寻肇事游客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3-06 15:11:18
[摘要]现场有一些游客听说了口罩男的行径,纷纷表示了谴责,他们认为,这种恶劣行径必须得到严惩,不仅要在道德方面谴责他,更要在法律上让他承担一部分责任。

瘦西湖景区已经对黑天鹅生活的区域实行全天候守护。 崔佳明 摄

中新网南京3月6日电 (记者 崔佳明)扬州瘦西湖景区日前发生一起游客虐待黑天鹅事件。6日,记者从瘦西湖景区获悉,事件发生后,警方介入调查,全力寻找肇事游客。同时,景区已经对黑天鹅生活的区域实行全天候守护。

3月4日下午1时许,在瘦西湖景区内的黑天鹅生活区,有一名戴着口罩的男游客翻越景区为保护天鹅孵化而专门设置的护栏,以极其残忍的方式虐待正在进行孵化的黑天鹅。瘦西湖景区确认,孵蛋区一共有四枚黑天鹅蛋,两枚被“口罩男”踩碎,两枚被带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黑天鹅 景区 瘦西湖

上一篇:43天抗争 湖南极重症H7N9流感患者康复出院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