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外媒:伊朗攻击舰逼近美军舰 迫使其改变航向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3-07 09:32:22
[摘要]据外媒报道,美国官员6日表示,多艘伊朗革命卫队快速攻击艇4日在霍尔木兹海峡逼近一艘美国军舰,迫使美舰改变航向。

据外媒报道,美国官员6日表示,多艘伊朗革命卫队快速攻击艇4日在霍尔木兹海峡逼近一艘美国军舰,迫使美舰改变航向。

图中左侧舰艇为“无敌”号追踪舰。

据报道,这名不愿具名的官员称,这些伊朗攻击艇驶近美国“无敌”号追踪舰600码距离内,然后停住。当时有三艘英国海军船舰与“无敌”号同行,四艘舰船被迫改变航向。

这名官员称,美舰曾试图用无线电和对方沟通,但未获响应,这种互动“不安全且不专业”。

伊朗革命卫队方面尚未对相关消息置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伊朗 航向 美国

上一篇:美国会众院共和党议员公布奥巴马医保替代法案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