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小伙欲在飞机上浪漫求婚 结果关键时刻吐了

社会新闻 参考消息网 2017-03-07 13:14:04
[摘要]就在达雷尔和飞行员寻找他们留在地面上的记号的时候,这个充满爱意的瞬间突然出现了反转。

英媒称, 美国小伙达雷尔·汉密尔顿带着女朋友坐上了一架小型飞机,准备观看加利福尼亚的美丽风景。这个有趣的家伙准备好了一切,特别挑选了一枚戒指,还在地面上给他的准新娘专门留下了一个求婚记号。

据英国《太阳报》3月5日报道称,但是,就在达雷尔和飞行员寻找他们留在地面上的记号的时候,这个充满爱意的瞬间突然出现了反转。在问出那个关键问题的时候,他原以为他已经准备好了一个浪漫的瞬间。但是,在达雷尔把手伸进口袋里,想要拿出戒指来求婚的时候,他却被晕机所击垮了。他弯下腰,开始在狭小的机厢里呕吐。

但是,他和他的女友一定是真爱——他的女友脸上泛着红,同意了他的求婚,还用手轻抚他的后背。

报道称,达雷尔后来发现这件事实在太搞笑,于是把视频上传到了网上。他在YouTube上的这段视频中注释到:“我本来以为,在我和女友订婚这一天,我一定会给她留下一个无价的回忆。结果我在把戒指拿出来给她以后就吐翻了。”(编译/武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求婚 戒指 女友 呕吐

上一篇:瘦西湖“天鹅蛋被踩”事件追踪 涉事游客系15岁男孩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