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店自称全国联保在西安有售后 但就是不说售后在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3-09 16:18:20
[摘要]2014年12月,家住大学南路的周女士在网上给家里购买了一个智能马桶,价格3380元,店家说是德国进口的产品,有自动冲洗等多项人性化的功能,还是全国联保的商品,有专业的售后团队,可上门维修,确保售后无忧。

  自从在网上买了这个智能马桶,周女士就一直没省心过。

  2014年12月,家住大学南路的周女士在网上给家里购买了一个智能马桶,价格3380元,店家说是德国进口的产品,有自动冲洗等多项人性化的功能,还是全国联保的商品,有专业的售后团队,可上门维修,确保售后无忧。

  过了几天,马桶到货了,店家本来说可以协调人来安装,但没有音讯。周女士只好自己找工人来家里安装调试。用了一段时间之后,遥控器就坏了,她和店家联系时,店家让她将遥控器邮寄到浙江的厂方,然后再邮寄过来了一个新的,“可没过多久,马桶盖和马桶连接的地方给断了,我们再次联系商家,他们一直承诺会安排人给予处理,但处理了这都快好几个月了,还没处理好,我们只好自己用铁皮包起来。”

  周女士说,现在这个马桶只具备冲水功能,和普通的马桶没任何区别,丝毫没有智能的感觉,“最主要的是,购买的时候,他们说西安有售后,也给过我工人的电话,但打过去,一听就是南方口音,说是上门总上不了门。”

  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看了周女士和店家的聊天记录,上面显示,店家一直说的是,“师傅会安排好的”、“会处理好的”,但周女士对话中称,她和家人一直在等待,一直在质疑店家不正规。

  华商报记者也和这家网店进行了联系,对方承认周女士的确购买了一个智能马桶,对于出现的问题还在协调处理之中。华商报记者询问他们是否在西安有售后和维修点,店家称有。但记者询问售后的具体地址在哪?店家就打起了太极,“我们有维修团队,我们会继续协调,保证中午12时之前给客户答复。”

  但一直到8日下午6时,周女士都没有再接到店家或者是售后的电话,“他们总是这样,能拖就拖,能骗就骗。这家店在网上还显示是优质网店,实在是太坑了,希望其他的消费者在网上购物的时候,一定要多留个心眼。”

  9日,周女士说,另外一家电器的售后给她打电话了,称是帮忙维修,但需要支付上门费,不然就不会上门。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店 全国联保 售后

上一篇:在线少儿英语培训火热增长 有家长花近5万元买课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