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十三届西安市委第一轮巡视启动 将巡视财政局等单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3-10 07:14:10
[摘要]3月9日,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鑫指出,本轮巡视的单位,都是和西安投资服务发展环境相关联的单位。

  3月9日,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西安市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视将派出6个巡视组,采取“一托二”模式,对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监局、市教育局、市物价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办、市卫计委、市贸促会、市民政局、市科技局共12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专项巡视。

  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鑫指出,本轮巡视的单位,都是和西安投资服务发展环境相关联的单位。对这些单位进行巡视,是西安市委着眼追赶超越工作大局做出的决定。要通过巡视监督,推动被巡视党组织严格执行党章和党规党纪,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保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为全市追赶超越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十三届 市委常委 巡视 启动

上一篇:西安科技三路绿化带“扁”了 疑似遭附近居民踩踏 下一篇:西安22岁小伙伪造充值短信 两天内连续骗了7的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