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网点越来越少!2011年的自行车卡押金怎么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7-03-11 08:20:34
[摘要]2011年办的公共自行车卡与现在的自行车卡不能兼容,网点越来越少,押金在哪退呢?

2011年办的公共自行车卡与现在的自行车卡不能兼容,网点越来越少,押金在哪退呢?

2011年,西北首个公共自行车项目在西安经开区启动,首批建成10个投放站点,家住北郊的赵女士办了两张实名卡共交了600元押金。赵女士说,如今这个公共自行车投放点越来越少,试点卡和公共自行车卡不能通用,试点公司也不见了,不知押金该找谁退。赵女士所持的收款收据显示,办卡单位是西安精健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

据了解,当时精健公司首批建成10个投放站点,共投放300辆公共自行车试运行,但办卡政策曾引起过非议。按该公司规定,本地居民持有效证件缴纳325元(含200元押金和125元使用费),暂住人口或外来人员缴纳825元(含700元押金和125元使用费)可办卡。

3日8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西安公共自行车公司了解到,精健公司已被西安公共自行车公司收购整合。前期,精键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卡共计2000张,因前期系统老旧、无法兼容等问题,在整合过程中,该公司自2013年起已陆续为市民进行退卡换新业务办理。截至2017年3月,已完成1700多张卡片的更换工作。

在此也特别提醒,持有精键公共自行车卡的用户可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有卡片、新长安通卡至公交六公司玄武路开卡点办理转移业务。

华商报记者 张莉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2011年 自行车卡

上一篇:即日起至3月31日居民大病保险开始报销了 下一篇:西安一工地流浪狗半小时咬8人 该找谁负责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