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从工信部答记者问了解“中国制造2025”

关注 中国青年网 2017-03-12 15:27:14
[摘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我们实现制造强国战略目标第一个十年行动纲领。3月11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副部长辛国斌等就“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1日电 实施“中国制造2025”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我们实现制造强国战略目标第一个十年行动纲领。3月11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副部长辛国斌等就“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他们都谈了哪些内容吧。

\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工信 答记者问 中国制造2025 行动纲领 强国战略

上一篇:杨林花代表:共建共享 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