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刘云山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

关注 央视网 2017年03月12日 20:29A- 2017-03-12 21:22:11
[摘要]党和国家领导人刘云山、张高丽,今天下午分别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河南代表团、江西代表团的审议。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刘云山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有力提升了全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

  央视网消息:党和国家领导人刘云山、张高丽,今天下午分别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河南代表团、江西代表团的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参加了河南代表团审议。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刘云山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有力提升了全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要持之以恒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高扬我们的精神旗帜,坚守中华民族的精神高地。这次会上审议的民法总则草案,一个突出特点就是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要坚持德法相济,把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注重运用法治手段推动解决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为推进核心价值观建设提供法律保障。

  【相关专题】凝心聚力谋发展 撸起袖子加油干

  【更多消息】

  3月10日 刘云山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

  3月8日 刘云山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

  3月7日 刘云山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

  3月5日 刘云山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

  3月4日 刘云山与文艺界委员共商国是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云山 审议 核心价值观 代表团 张高丽

上一篇:全国两会少数民族代表委员茶话会在京举行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