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娄勤俭:落实全面依法治国部署 保障陕西追赶超越发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03-13 06:50:45
[摘要]昨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我省代表团团长娄勤俭在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指出,两高报告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总结成绩客观到位、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安排工作思路清晰,我完全赞成。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我省代表团团长娄勤俭在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指出,两高报告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总结成绩客观到位、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安排工作思路清晰,我完全赞成。

  娄勤俭指出,去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两高认真贯彻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紧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依法忠实履行法定职责,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着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重要贡献。

  娄勤俭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司法工作的各项部署,突出全面依法治国这个主题、公平公正司法这个关键、以人民为中心这个根本,扎实推进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加快司法体制改革步伐,为我省追赶超越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围绕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强化法治思维,深化法律研究,加快矛盾纠纷解决平台建设,不断提升陕西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水平。 华商报特派北京记者 杜鹃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依法治国 娄勤俭 两高

上一篇:总理预备费都花在哪儿了? 主要应对灾害等突发事件 下一篇: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 今年两院反腐有六大看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