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奇葩说》辩手艾力亮相曲江书城与粉丝亲密互动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勇强 2017-03-13 09:02:55
[摘要] 3月12日《奇葩说》人气辩手艾力携新作《人生的84000种可能》亮相曲江书城,与粉丝亲密互动。

QQ截图20170313091524.jpg

  3月12日《奇葩说》人气辩手艾力携新作《人生的84000种可能》亮相曲江书城,与粉丝亲密互动。

  艾力,新东方最年轻集团讲师;综艺《奇葩说》人气辩手,被网友冠以“正能量男神”的称号。《人生的84000种可能》是继《你一年的8760小时》的又一本介绍时间管理方法的用心之作,得到俞敏洪、马东、高晓松、蔡康永、罗振宇、大冰等倾心推荐。艾力从自己以及身边人的励志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对于职场难题、说话方式和时间管理的独到见解,鼓励当下年轻人勇敢迈出改变的步伐,努力去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以数字命名是他作品的特点,他说:“第一,我对数字是有一种发自内心的驱使感;第二:数字是具象的,我的书不是纯鸡汤,而是有提供实用的干货方法。我是属于比较“傻”的人,这本书也适合和我一样并不太懂手段,想要通过踏踏实实地奋斗。”

  “这本书里有写到我艰难失落的时期,我想要把生活和情感和大家分享。说出了很多自己心里的话,想和大家分享不同人的不同活法,鼓励大家去找到自己最喜欢的生活方式,迈出第一步去改变自己。”

  艾力也坦言所有便签里自己最享受的是老师的身份,他希望别人因为自己能够有所改变,自己能带给别人积极的影响。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奇葩说 辩手 艾力

上一篇:泰康公益定向扶贫植树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卫东青 | 真实是我与世界相处的方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