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泾河新城播撒希望 种下500株海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13 09:42:21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1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在锦泰农业项目现场举办了2017植树节活动。

  海棠种希冀 泾河春意浓

  活动现场,随着一声号令响起,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三五成群,相互配合,拿起铁锹和水桶,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铲土、挖坑、扶苗、栽树、培土、踏实、浇水等环节一个不落,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共栽植海棠500余株,为大美泾河的田园景色增添了浓浓的春意。

  本次植树活动积极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理念,大幅提升了区域内绿化覆盖率,在改善生态环境、人居环境的同时,为加快推进区域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生态环境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提供了助力,也为打造现代田园梦想新城带来新的希望。

  都市农业蓬勃发展 现代田园绿意勃发

  此次植树区域位于泾河新城锦泰有机农业项目现场,是泾河新城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内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旨在打造一个休闲度假的现代都市生态农庄,全面建成后,游客能够在这里自己种植、采购有机蔬菜瓜果,感受 “私人农庄主”般的悠闲自得,享受田园农耕的舒适惬意,品味现代田园都市里的慢生活。

  不远处的泾河智慧农业园内,以“大美泾河·丝路花博”为主题的泾河新城第二届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将于3月24日盛大开园。届时,游客将在这里闻花香、听花语、享受田园时光,感受百亩郁金香花海的动人风姿。

  据了解,泾河新城近年来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先后获批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并以泾河智慧农业园、天心庄园、宏海·长乐庄园、科技生态园等20余个现代农业龙头项目为依托,进一步推动“大农业公园”建设,强力推动区域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泾河新城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各部门、各管理办、(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泾阳县委、县政府代表,以及入区企业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共同为大美泾河播种希望。

zadcc034.jpg

qq721193.jpg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植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