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莲湖区领先“互联网+政务” 让群众最多跑一次

民生社会 凤凰陕西 2017-03-13 16:57:44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追赶超越”城市发展主题,加强与新媒体的交流互动、促进网信工作的有序开展,近日,莲湖区政府组织部分网络媒体及网络大咖开展了“网观莲湖行”活动。

72b3a71c5cd4171_size28_w552_h326.jpg

莲湖区领先“互联网+政务”便民新举措

“打铁还需自身硬”莲湖区城管指挥中心刘局长介绍到“在开展城市管理工作时,我们必须严于律己,严格自身管理,避免出现利用职务犯罪违法活动,为此还专门设立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站”。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理顺城管执法体制,提高执法和服务水平的会议精神,莲湖区城管执法局紧紧围绕“两个轴心”,搭建“四个体系”,设置“六大单元”及八个专项执法办公室,理顺工作运行规则,建立了标准化执法和服务体系,有效推动了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变。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领先 互联网 政务 便民

上一篇:西安3900辆公交露宿街头 规划局:将建63个枢纽站 下一篇:一年多了屡禁不止! 西安古观音禅寺仍有村民拦路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