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莲湖区领先“互联网+政务” 让群众最多跑一次

民生社会 凤凰陕西 2017-03-13 16:57:44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追赶超越”城市发展主题,加强与新媒体的交流互动、促进网信工作的有序开展,近日,莲湖区政府组织部分网络媒体及网络大咖开展了“网观莲湖行”活动。

fd95b46142fad16_size32_w544_h327.jpg

莲湖区领先“互联网+政务”便民新举措

让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莲湖区首批19个区级部门的148项“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主要涵盖工商、社保、就业、食品安全、出入境证照办理等领域。如企业工商登记、食品经营许可申办、护照办理等事项,目前已经全部进驻莲湖区政务大厅和莲湖区“一厅三中心”实行“一门受理”。

同时,为切实保障“最多跑一次”在莲湖落地生根,莲湖区制定完善了《推进“最多跑一次”实施方案》,并分类分批将政府部门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纳入区政务服务网和区政务中心、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集中办理,通过优化办事流程、权力网上运行、物流寄递送达等方式,有效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领先 互联网 政务 便民

上一篇:西安3900辆公交露宿街头 规划局:将建63个枢纽站 下一篇:一年多了屡禁不止! 西安古观音禅寺仍有村民拦路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