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残疾人招聘会3月21日举办 不收任何费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3-14 18:13:58
[摘要]求职时携带《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二代证)、本人求职简历及有关资料参加应聘。

  每年3月都是求职高峰,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残联了解到,西安市2017年促进残疾人就业再就业大型招聘洽谈会将于3月21日至3月22日9:00—15:00,在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长乐中路红华巷2号)举办。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洽谈会由西安市残联主办,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为纯公益性质,对招聘企业和应聘残疾人不收任何费用。截止目前,已有70余家用人单位面向残疾人提供了平面设计、人事助理、行政文员、库管、客服、操作工、保洁员等适合残疾人就业的550余个工作岗位。主办方还将在洽谈会上为残疾人朋友免费提供职业介绍、求职登记、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就业政策等相关咨询与报名服务。

  需要提醒残疾人朋友注意的是,为期两天的专场招聘会每天参与招聘的单位是不同的,请残疾人朋友提前做好应聘准备。求职时携带《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二代证)、本人求职简历及有关资料参加应聘,残疾人朋友也可拨打029-83263510、87590607进行咨询。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残疾人 招聘会

上一篇:西安中院首次在网上拍卖涉案商铺 上万人围观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