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新区正规社区卫生服务站义诊 为啥被挡在小区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4 22:00: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石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民冯女士最近感到很迷茫,她希望记者帮她求证一件事。

  冯女士说,最近她刚搬到高新一小区的,买房时觉得小区门口就有家社区卫生服务站很方便,但住进小区后不断听到有人说“别去那里”、“不正规”,但卫生站又说自己是正规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1.jpg

  新购二手房本图方便却平添烦恼

  “我买的这是二手房,贵是贵了些,但我当初看重的就是这个小区附近的各种配套设施,学校医院等,本想着买到这儿出了小区西门就是小学,出了小区南门就是社区卫生服务站,很方便,但搬过来后,我加了小区里一个业主微信群,时常会听到有业主说‘不要去门口的社区卫生服务站,不正规,手续不齐全,万一就诊时出个事情呢’之类的话,有人还说是听物业和社区的人说的,我心里就慌了,因为刚搬来时,我还给我家二宝在那里打过疫苗呢。”冯女士新购置的房屋位于高新区绿地世纪城小区,原本是图孩子上学老人就诊便利,但没想到烦恼还多了。

  冯女士说:“我去物业问过,但工作人员说的话模棱两可,我也不明白啥意思,我也去这家社区卫生服务站看过咨询过,他们说自己是正规的,墙上也贴有雁塔区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但我在网上也没有查到这个卫生站的官方信息,再想想小区业主的传言,我有些害怕,后面我还敢不敢继续给二宝在这里打疫苗,这家卫生站难道真的不是李逵是李鬼,我到底该相信谁?”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 雁塔 社区 服务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