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家中监控夜夜拍到"白光" 西安6旬老人吓得睡不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5 19:05: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曾春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去年底到现在,郑师傅心里一直有个疙瘩,直到最近,他吓得有些睡不着了。因为家里的监控,每天晚上都能拍到一团白光,还是不规则地移动着……

  害怕吓着家人 他没说出来监控里的秘密

  郑师傅今年62岁,现和老伴、儿子儿媳、孙子5人一起住在高新区。因为家是二楼,所以在去年年底,他给家里买了两套红外线监控设备,一套安在客厅、一套安在阳台,两套设备与手机相连接,手机上就可查看监控。

  去年1月下旬,临近农历除夕,郑师傅就独自回了老家,因为担心家里,他时不时地用手机看家里的监控,尤其是晚上的,不看不要紧,看了之后郑师傅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因为监控里发现了踪迹飘忽的白光。

  “一开始我还以为我眼花了,但我仔细看了,几乎每天晚上都有。”3月15日,提起监控里的白光,郑师傅一脸不解地说,一开始他并没有把这件事儿告诉家人,害怕吓着他们,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前当兵的他,心里却有点犯嘀咕,有点害怕了。

  监控中的白光 转瞬即逝

  郑师傅说,最近一段时间,他有些睡不着了,所以在一周前,忍不住把这件事告诉了老伴,还没告诉孩子们。

  现场,郑师傅通过手机,展示了3月14日凌晨、3月15日凌晨的监控视频,只见微亮的客厅里,很寂静,突然一道两头细中间粗的白光从屏幕右侧闪出来,并在屏幕中间不规则地打弯,又很快从屏幕左侧消失,整个过程不到一秒钟。

  “我和老郑分析了几天,也没个头绪。”郑师傅的老伴崔女士说,前几天,她想着会不会是窗户外面的物体发出来的光,所以晚上把客厅的窗帘拉上了,但还是能在监控里看见白光。后来有一天晚上,为了一探究竟,就在客厅坐着,后来通过监控还真的没看见白光,但在阳台的监控里,又看见了白光,这让她和老伴更觉得不可思议了。

  郑师傅提供的照片显示,白光有时候呈柱形,有时候成扇形,有时候又有些像动物翅膀的形状。面对这些,郑师傅无奈地说,他真的想明白是怎么回事,想睡个安稳觉。

相关热词搜索: 家中 监控 夜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