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玉祥门附近骑电动车被树枝砸中 想找目击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5 19:02: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5日上午10时许,45岁的胡师傅头上包着纱网,正在西电医院急诊的输液室里输液。说起这次受伤的经历,他也是觉得莫名其妙,骑着电动车正走着,被掉落的树枝砸中,后来被朋友送到了医院。

  胡师傅说,他感觉头一直都蒙蒙的。3月14日下午6时许,他骑着电动车经过玉祥门附近的新玉林汽配城,准备往大庆路方向骑行,突然他感觉什么东西砸中了他的头,随后他连人带车倒在路上,满脸都是血,被一名好心的路人扶起坐在了路边。稍微清醒后,他才看见自己是被一根掉落的树枝砸到了,树枝有胳膊那么粗,约2米长。他赶紧给朋友打了电话,后来他被朋友送到了西电医院。

  《门诊病历》显示,胡师傅下午6时50分就诊,自述被树枝砸中前额致头疼头晕30分钟,经诊断为颅内损伤:颅内积气,头皮裂伤。CT检查报告单显示,诊断意见为:左侧额窦内侧壁骨折,左额叶部分积气,左侧额部头皮下血肿。

  胡师傅的朋友贾先生说,当日他接到胡师傅的电话就赶到现场,看见胡师傅满头满脸是血,旁边的树枝上还有血,就赶紧把胡师傅送到医院,当时也没有拍照。等胡师傅情绪稳定后,他和胡师傅的妻子才想起来维权的事,但是赶到现场,已经找不到树枝和扶胡师傅的路人了。

  胡师傅的妻子宋女士也是一脸惆怅,她说,他们是从四川来西安打工的,这场意外让他们已经花费了5000多元。她也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但是警方说这不属于刑事、行政案件,不属于警方管辖。宋女士说,她想要替丈夫维权,希望当时的目击者可以帮帮他们。

  华商记者 张莉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玉祥门 骑电动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