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交警查处“黑校车” 9人面包车挤进21人

渭南新闻 渭南电视台 2017-03-16 16:15:37
[摘要]“黑校车”问题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话题,也是学生生命安全面前的一头“猛虎” 。

渭南交警查处“黑校车” 9人面包车挤进21人

  “黑校车”问题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话题,也是学生生命安全面前的一头“猛虎”。

  3月3日,临渭交警重拳出击,抓获四辆“黑校车”,其中一辆核载9的人面包车居然乘坐了21人,超载率超过50%。当交警拦下该车辆时,司机扔下面包车和学生逃离了现场。

  其中也有“黑校车”司机突然看到交警出现,无处可逃,只能乖乖配合交警检查,一辆小小的面包车,居然装了满满一车的学生,并且该车驾驶员拿不出驾驶证,车辆没有行驶证,以及使用他人车牌检验合格证和保险手续。

  临渭交警大队四中队副中队长 耿兵:前期我们对一批黑校车进行了打击,前天又接到了群众的举报,在某小区有一些私人设立的午托部,有大量的“黑校车”泛滥,所以我们中队经过两天的摸排,对这个黑校车行车路线、地点、时间进行了摸排,确定在今天下午,对这个黑校车进行打击。

  经过交警的周密安排部署,当天在渭南北站附近共查获4辆黑校车,他们大多是超员行驶,只准乘坐7人的面包车,大多承载了11到14人,且没有运营执照。记者了解到,此次查获的黑校车所载学生都是家住渭河以北,因为离家比较远,学生家长平日把学生交由午托部照看,周末放假也由午托部将孩子送回家,午托部为了省钱,就找来“黑校车”非法营运。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黑校车 面包车 交警

上一篇:富平一辆轿车逆行撞多车 4成人受伤一3岁儿童身亡 下一篇:三秦楷模刘永生:当村医42年不管多晚都随叫随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