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新城“天天3·15” “质监惠民、享受生活”活动启动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7-03-16 16:42:21
[摘要]3月15日上午,工商秦汉新城分局、质监秦汉新城分局组织开展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暨“天天3·15”、“质监惠民、享受生活”活动启动仪式。

  3月15日上午,工商秦汉新城分局、质监秦汉新城分局组织开展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暨“天天3·15”、“质监惠民、享受生活”活动启动仪式。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工商秦汉新城分局、质监秦汉新城分局负责人出席。

436277414817107797.jpg

  陈辉现场讲到,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天天3·15”和“质监惠民,享受生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固“以消费者为本”理念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共筑依法维权的铜墙铁壁,推进秦汉新城消费维权事业健康发展、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现场还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各部门在活动现场利用展板、实物、条幅、法律法规宣传、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消费者宣传辨别问题商品的方法,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同时,向广大市民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市民学会用法律来维护自身权益。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积极参与,了解法律法规、领取宣传资料、咨询遇到的消费问题。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提高了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有利于营造和谐安全的消费环境。

92582598105432152.jpg

  据了解,工商秦汉新城分局开展“天天3·15”宣传活动,将突出“日”“月”“季度”“年”,按层次重点开展工作,从加强组织领导、扎实稳步推进、强化协同配合、拓展宣传渠道四个方面入手,严格落实“天天3·15”各项工作,以维护消费者利益为核心,着力打造秦汉工商新品牌,为开创“政府监督、行业自律、企业自治、社会共治”的消费维权工作新局面,创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而不断努力。

84276783421828410.jpg

  质监秦汉新城分局还将开展“共筑安全防线、共提生活质量”、“计量惠民,共享发展”、“标准引领”等七大质监惠民活动。

  工商秦汉新城分局在王府井奥莱公司设立的“陕西王府井奥莱商业有限公司消费维权服务站”也在现场揭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天天3·15”、“质监惠民、享受生活”活动启动

上一篇:陕西省“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及大数据平台服务网站在秦汉新城正式上线 下一篇: “一带一路”青年·人文·创新联盟发起仪式暨主题论坛在秦汉新城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