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6老人桂林双飞游称遭导游甩客 自行乘火车回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03-16 18:00:10
[摘要]在旅行社缴钱报名桂林双飞4日游,不料却在乘飞机到达当地后被“加收”团费,因为带的钱不够,蓝田县6名老人脱团,在当地办理银行卡要求子女打钱后,才购买火车票回返西安。

111.jpg

  在旅行社缴钱报名桂林双飞4日游,不料却在乘飞机到达当地后被“加收”团费,因为带的钱不够,蓝田县6名老人脱团,在当地办理银行卡要求子女打钱后,才购买火车票回返西安。

  “康辉旅行社在蓝田有个点,他们宣传说有个桂林双飞4日游的活动,每人只需500元。”今年73岁的樊老先生介绍,他们一共1女5男6名70多岁的老人,都是蓝田县的,当听说有这么优惠的活动后,就动了心。老人介绍,旅行社工作人员曾说过到桂林当地后可能会有部分开支,但花不花要看个人意愿,“当时我们也觉得这么便宜不可能,但他们确实是那么说了,我们就信了。”老人说,缴钱时旅行社也没有给他们开具票据。3月7日,几名老人乘飞机赶到桂林。与其他团员及当地导游回合后,导游要求每人要再缴880多元团费,“说好的500,怎么又要加钱?”几名老人一下子懵了,因团费已缴,自己也不想买什么东西,每个人只带了两三百元钱,根本不够补缴。

  “没办法我们只好脱离旅行团。”樊老先生讲,因为没带多少钱,又人生地不熟,几名老人没敢乱逛,在桂林北站附近找小招待所住了下来,并就地办了一张农行卡,各自致电家人要求打钱,9日晚,子女们把钱打到后,老人们购买的火车票,11日乘车,12日终于回到西安。说起这次旅程,老人们感叹是一场惊魂之旅。

  “500元双飞桂林4日游怎么可能。”对此,旅行社方表示,该条线路确实做活动,在西安缴499元,到桂林后会有另外的收费,但平时这条线路光在西安就要缴1200多元,到桂林后当然还有费用。对于这几名老人,当初就曾说清到地方后还有费用,“可能是他们没听清,而且行程和收费项目都有行程表为证。”康辉工作人员称,拒绝缴钱后,6位老人还在当地导游答应拉上他们的情况下强行脱团,给其他乘客的行程造成耽搁,“我还想找他们麻烦呢,与他们同去的还有3个老人,人家缴了钱,对这次旅行很满意。”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旅游 甩客

上一篇:晴朗转瞬即逝 西安近期雨水又将来请随身携带雨伞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