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近两百买房者遇陷阱:房子是坑 退钱没有钱

要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3-17 09:24:59
[摘要]购房是很多家庭最大的一笔消费,然而在陕西西安,近两百名购房者在买房多年后,却遭遇了“要房房是坑,退钱没有钱”的情况。

  记者调查发现,不仅是购买住宅的人,一些该楼盘商铺的购房者也有同样的遭遇。

  2013年8月份,陕西蓝田的魏女士以每平米36000多元的价钱在这里购买了30平米的商铺,并给开发商支付了60万元的首付款,而开发商也没有按照合同约定,在2015年6月交房。

西安近两百买房者遇陷阱:房子是坑 退钱没有钱

  发现开发商停工后,购房者曾多次找开发商协商退款事宜,开发商也和购房者签了所谓的退款承诺,但直到现在,购房者并没有从开发商那里拿到购房款。

  售楼经理:许可证在路上跑着呢

  采访中,购房者告诉记者,当初他们买房时,韶雨地铁城的开发商在售楼部也张贴了《国有土地使用证》等三个证件,但随着开发商不能如期交房,不少购房者在维权后发现,这三个证件也有问题。

  根据相关规定,开发商要进行商品房开发销售,必须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然而,开发商当时只给购房者出示了《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以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退钱 购房者 许可证

上一篇:食药监总局通告 含藿香正气丸等10批次药品不合格 下一篇:张曼玉被曝遭小15岁男友甩 暴瘦借遛狗疗情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