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视频]张德江会见沙特国王

关注 央视网 2017-03-17 21:06:35
[摘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沙特国王萨勒曼。萨勒曼赞赏中国全国人大为促进沙中关系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愿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发展。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7日 19:21  视频简介:张德江会见沙特国王。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沙特国王萨勒曼。

  张德江说,中沙建交27年来,两国关系在许多方面走在了地区国家前列。习近平主席与国王陛下举行会谈,就加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广泛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中方愿同沙方一道,继续把中沙关系放在各自对外关系的优先位置。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沙特协商会议进一步加强各层次的友好往来,围绕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务实合作,促进人文交流,不断巩固中沙关系的民意基础,不断深化两国友谊。

  萨勒曼赞赏中国全国人大为促进沙中关系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愿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发展。

  王晨参加会见。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7日 19:21

  视频简介:张德江会见沙特国王。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张德江 沙特国王 视频 国友谊 中方愿

上一篇:[视频]习近平同德国总理通电话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