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永康:地铁运行事关群众安全 要高度重视一查到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8 06:35:50 编辑:王彬 作者:谢涛 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5292.jpg

  质监局:确曾3次在三号线查出过奥凯电缆不合格

  昨日的发布会上,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景六刚就市民关心的、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曾在2015年年底至2016年年初先后四次被质监局作出行政处罚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2015年10月12日至11月17日,我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匿名举报,先后四次赴地铁三号线工地进行执法检查,共抽检陕西奥凯公司生产的电缆6个批次,其中三次检测结果为产品不合格,一次伪造检验报告,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景六刚说,“3月16日晚,作为调查组成员,我局会同市安监局等有关部门,组织专家和技术人员,对三号线相关标段在用的陕西奥凯公司生产的电缆进行抽样,共抽取样品五个批次,抽检结束后,已于今天上午派专人送往外地第三方国家级电缆检测机构进行检验。”

  华商报记者谢涛 肖琳 摄影 赵彬

  图文直播|西安副市长:地铁3号线安全 请放心乘坐

  网民反映地铁三号线电缆问题 抽样送国家权威机构

  西安市委市政府要求严格核查地铁3号线电缆问题舆情

  网络举报西安地铁3号线有安全隐患?调查组正在核查

  西安地铁回应网传三号线用劣质电缆:已组织核查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三号线 奥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