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日"春分"来竖蛋啦!未来几天全省晴雨相间温度较低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3-19 07:26:43
[摘要]昨天一早,阳光就来问候西安的人们,不过午后天气转阴。另据新华社消息,3月20日18时29分迎来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气象专家表示,春分时气温升高,北方的天气开始变暖。

QQ截图20170319073529.jpg

  昨天一早,阳光就来问候西安的人们,不过午后天气转阴。西安昨天最低气温4.4℃,最高气温13.6℃。预计未来几天全省晴雨相间,今天白天阴有小雨,今晚到20日,雨区东移,陕北北部和东部地区仍有降水。受降水影响,各地气温也继续保持较低态势,注意保暖。

  另据新华社消息,3月20日18时29分迎来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气象专家表示,春分时气温升高,北方的天气开始变暖。“春分至,蛋儿俏”,“春分竖蛋”是我国民间的一个传统习俗。这一天,我国很多地方都会进行“竖蛋”游戏,选一个光滑匀称的鸡蛋,轻手轻脚在桌上把它竖起来。据说竖好的话,可保持十几天不倒。是不是很有意思,明天赶紧行动起来吧!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5℃~10℃

  明天 多云 7℃~15℃

  后天 阴转小雨 5℃~10℃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春分 降水 雨区

上一篇:男子装有8000元包落火车上 列车长打14次电话归还 下一篇:西安二环南路脏乱差遭曝光 市城管局局长被调整职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