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陈赫前妻许婧上《天天向上》了!她会爆出哪些料?

要闻 凤凰娱乐 2017-03-19 15:23:21
[摘要]陈赫前妻许婧上《天天向上》3月17日晚,湖南卫视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结束后放出下期预告,网友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陈赫前妻许婧上《天天向上》

3月17日晚,湖南卫视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结束后放出下期预告,网友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下期节目的嘉宾之一是陈赫前妻许婧(蕾拉小姐)!

预告片中,《天天向上》给许婧打出“美女旅行家”title,身形纤瘦的她穿着黑色上衣与白色下装,一头清爽短发尽显干练。

许婧曾上《黑白星球》

去年8月,许婧也曾以嘉宾身份录制马薇薇主持的一档网络综艺《黑白星球》,并在节目中谈到了陈赫,一度被质疑以消费前任的方式出道。

自从与陈赫离婚后,许婧给外界的形象是“一直在旅行”“永远在路上”,她也常常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在旅途中的美照,其外籍男友被曝光后又似分手,感情状况扑朔迷离,不知道这次上《天天向上》,她又会爆出哪些猛料。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许婧 陈赫 天天向上

上一篇:岳云鹏会否背叛郭德纲?这小小细节或可给出答案 下一篇:多家银行收到大量高仿假币 这3个编号的百元钞要注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