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旅游车变"黑大巴" 汉中高客"站外站"月获利近百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0 07:08:47 编辑:王玮玮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调查

  “黄牛”拉客 面包车转运乘客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汉中高客站,刚下公交车,几名男子就围了上来。

  “去西安吧?”其中一名男子问。“是的。”华商报记者说。“那你跟我走吧,我们的车马上就要走了。车就在跟前,我们是高客站的出站车,还差几个人马上就走。”该男子说。

  华商报记者跟随该男子走出30多米远,他又对另一名男子说,“你把他送过去吧。”

  这名男子跟前停着一辆车牌号为陕FP5208的浅蓝色五菱宏光面包车,他打开车门让记者上去,这时另一名乘客模样的男子也上了车。随后开车一路向南,驶出约3公里,在一个偏僻的停车场停下。“你们下车,稍等一下,车马上就来。”男子说。记者看到,这个停车场位于汉中市区滨江路与益州路交汇处,大门口悬挂着“川陕停车场”的招牌。

  等了十多分钟后,一辆车前挂着“旅游客车 陕西旅游”字样牌子、车牌号为陕AY1053的米黄色大巴开进停车场。“大家都上车,一会就走。”车上一名女“乘务员”说。

相关热词搜索: 获利 旅游车 百万 黄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