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旅游车变"黑大巴" 汉中高客"站外站"月获利近百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0 07:08:47 编辑:王玮玮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汉中高客站

  对“黄牛”无法进行有效处理

  汉中高客站相关负责人说,这个“黄牛”团伙已经存在了多年,之所以能从最初的几人发展到现在的二十多人,是因为针对非法营运行为,相关部门只能查扣车辆,对车主进行处罚,对于“黄牛”等相关经营者无法进行有效处理,这也是一个监管空白。

  “他们在西安火车站也有据点,所有大巴车都是在那进出‘站’。”该负责人说。而根据“黄牛”所说,现在西安汉中每天对发共12辆班车,每车按乘客40人、每人票价90元计算,这个“站外站”每天的车票收入就是43200元,每月收入上百万元。

  “除去过路费、油费、人员工资等,经营者还能有近百万元的收入。”该负责人说。

相关热词搜索: 获利 旅游车 百万 黄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