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称在按摩店遭猥亵 一名男按摩师被警方带回调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3-20 07:14:23
[摘要]如果不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小王称可以给自己的西安之行打个满分。小王说,她衣着整理完毕后,对方才对她颈椎进行按摩,这次很正规,按摩了二三十分钟后,她支付了100元离开。

  如果不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小王称可以给自己的西安之行打个满分。

  25岁的小王是广东人,3月11日来西安旅游。16日下午,她感到颈椎不舒服,在南长巷找了一家按摩店做颈椎按摩,“一40岁左右的男按摩师带我到室内,拿出仪器,让我躺下来,说需做全身检查。”按摩师开始检测她的肩部,随后解开内衣在胸部的侧面检查,几秒钟后,用手抓在了她的胸部,说她乳腺有问题,“根本没想到会这样,他还突然把我的裤子脱掉了,说要进行检查,我当时惊呆了,反应过来时,立即阻止他继续检查。他又将手塞进我裤子,摸我臀部。”

  小王说,她衣着整理完毕后,对方才对她颈椎进行按摩,这次很正规,按摩了二三十分钟后,她支付了100元离开。

  回到住处后,小王越想越觉得憋屈。18日中午,她选择了报警,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民警将按摩店的男性按摩师带回调查。

  昨日,新城警方称,经调查,这家按摩店在南长巷开了五六年,手续齐全,店门口的监控证实小王前往过这家按摩店。至于是否存在猥亵,还需做进一步的调查。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按摩店 颈椎 按摩师 乳腺

上一篇:户县涝峪村民举报羚牛被伤害致死 7名工人被刑拘 下一篇:地铁公司组织100多名专人 逐站对设施展开安全排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