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考生注意!看看陕西这些名校2017自主招生都有啥条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0 14:36: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彭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humb_940__1351127006887.jpg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录取人数不超过200人 考生最多填报2个专业

  2017年在全国除港、澳、台地区外各省(市、区)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毕业生。自主招生合格考生录取人数不超过200人。2017年共39个招生专业, 考生可根据本人文理科类,选择专业填报。考生最多填报2个专业,且不能相同。对于上海和浙江两个考试招生改革试点省份,自主招生专业(类)与西电科大在该省2017年招生专业(类)一致,选考科目要求也与普通类相同。

  选拔对象条件为,热爱祖国,诚信友善,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优良,符合国家政策规定,具备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高中毕业生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1、在电子信息领域具有学科特长,如在相关学术刊物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或者以第一完成人身份拥有专利(包括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或者软件著作权等;2、在高中阶段获得全国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全国决赛三等奖及以上或获得全国联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者;3、高中阶段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或“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三等奖及以上者;4、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全国总决赛(高中组)三等奖及以上者(注:此类考生限报我校文科相关专业)。

  报名程序包括:网上报名、邮寄材料。邮寄报名材料截止:2017年4月1日前。资格审核合格考生需于2017年6月11日进行现场报名及复试,主要考察考生综合素质及英语能力,着力选拔热爱祖国、诚实守信、具备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及国际视野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西电科大招办透露。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日期后,学校将组织专门力量,按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对申请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同时将兼顾生源质量与区域分布的合理性,向在学科专业方面表现突出的申请考生,向扎实推进素质教育的地区或中学,以及中西部地区、农村地区中学的申请考生适当倾斜。

相关热词搜索: 考生 名校 招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