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考生注意!看看陕西这些名校2017自主招生都有啥条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0 14:36: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彭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320155338.jpg

  西北大学 面向陕西自主选拔70人

  西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和陕西省共建高校,是教育部确定的自主招生试点高校之一。2017年,西北大学面向陕西自主选拔70人,招生专业涵盖7个专业(类),理工类:生物科学类10人,数学类 5人,物理学类5人,地理信息科学5人。文史类:汉语言文学30人,历史学类10人,哲学5人。

  申请条件为, 具有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理想信念坚定,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普通高中毕业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提出申请:理工科(生物科学类、数学类、物理学类、地理信息科学) 的报名条件为1.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生物学、数学、化学、物理学、信息学)省级赛区三等奖及以上奖励者。2.高中阶段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获得省级三等奖及以上者。3.高中阶段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与申请专业领域内容相关文章1篇及以上者;文史类(汉语言文学、历史学类、哲学)的报名条件为。1.高中阶段在省级及以上写作竞赛中获奖者;2.高中阶段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与申请专业领域内容相关文章1篇及以上者。3.正式出版著作者。

  考生需要在3月18日至3月31日通过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上传报名材料。材料邮寄截止2017年4月5日前。按照日程安排, 4月30日前,公示初审合格考生。 6月11日,参加综合素质考核。

  各高校提醒考生,不同高校的具体要求会有不同,考生可以登录相关高校的网站查询。另外,业内人士还透露,陕西师大、西工大、长安大学三所高校的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也将于近期公布。

  华商记者  彭宏 图自网络


相关热词搜索: 考生 名校 招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