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尚德路五四巷发生命案 一女子身亡或因感情纠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张杰 2017-03-20 18:31:51
[摘要]3月20日上午,新城区尚德路与五四巷交口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案件造成一死两伤,两伤者并无生命危险,警方初步判断案件起因为感情纠纷,嫌疑人已被控制。

  3月20日上午,新城区尚德路与五四巷交口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案件造成一死两伤,两伤者并无生命危险,警方初步判断案件起因为感情纠纷,嫌疑人已被控制。

  上午7时30分许,市民王先生路过尚德路时发现,路边躺着一女子,该女子满身是血,旁边一男子也受了伤,随后120赶到现场证实女子已经死亡,受伤男子被送往医院。据围观者称,事发时现场有两名男子,其中一人与死者是夫妻。

  上午9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死者尸体已经被拉走。事发地点位于尚德路与五四巷丁字路口,地面上有一大片血迹,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

  据目击者李先生称,先是一男子持刀对女子捅了几下,女子倒在地上后,又来了一名男子和之前伤人的男子打斗在一起,后来警察赶来将之前伤人的男子按住。另一位目击者表示,当时他看到死者与两名男子互相拉扯着从南边走过来,走到五四巷巷口时一名男子突然动刀伤人。

  华商报记者从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了解到,昨日上午7点39分,西五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分局指挥中心通知,尚德路五四巷口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一女子倒地不起,现场还有两名男子受伤以及匕首一把。随后,民警联系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确定该女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两名男子均有受伤,无生命危险,被送往医院治疗。

  事发后,民警通过走访了解到,嫌疑人李某(男,陕西人,约50岁)因感情纠纷导致受害人付某某(女,陕西人,约40岁)死亡,付某某爱人也在案发现场,因情绪激动与嫌疑人李某发生冲突,导致双方均有受伤。

  目前,嫌疑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文 张杰 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感情 纠纷 杀人

上一篇:耐克就问题气垫鞋道歉:全额退款并赔偿4500元 下一篇:西安房管局严打无证售房 违规开发商将暂停网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